今天是我們待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早上整理了行李之後,就去CHECK OUT,並把行李寄放在旅館...
然後就跑去逛街...
原本我想逛我的,可是看在老公都沒什麼逛到的份上...
就去逛他的ヨドバシ カメラ...

原本看到他從N年以前就很想買的炸彈鬧鐘...
可是要去結帳的時候,店員就說了:這是電波計時,只有日本可以用...
老公只好飲恨的離開這家店...

後來,沿路走回旅館的路上,我們又去吃了一次Soup-Stick-Tokyo...
這時我們身上的現金只剩下750...
所以在問過是否可以刷卡之後,我們才安心的點餐...

拿完行李,坐車到機場後,就先去還手機...
然後就去CHECK IN...
進去後,又開始逛一些買不起的名牌...
接著就去買東京香蕉,白香蕉、黑香蕉、草莓各買一種...
我覺得草莓最好吃(而且要冰過)...
回來想到要拍照時,草莓已經被吃完了...


然後就去等待登機了...
這次登機延誤了半個多小時...
好像是因為隔壁的飛中國的班機有人沒到...
地勤人員還舉著牌子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
沒想到等到那班飛機飛走後,我們已經開始登機了,那個失蹤的人才出現...

登機時,地勤人員看到我們不是跟團的...
就把我們叫到商務艙登機的地方,然後我們的登機證不能刷過那個機器(好像有被鎖定的樣子)...
地勤人員就拿了新的登機證給我們,並把原本的登機證撕掉(我一開始還想是不是沒有位子)...
並解釋說因為經濟艙的位子已經滿了,所以給我們商務艙的位子...

因為是前後的座位,而且一開始我不知道是商務艙,所以還皺眉頭...
後來想說進去在換好了,沒想到進去後發現是單人座的商務艙座位...
頓時覺得真是太幸福了...
那位空姐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還跟妳抱怨...


坐在商務艙還可以看電影、腳可以伸的直直的...
還可以換拖鞋...
下飛機時,我麻掉的腳指頭就有比較好一點...
只可惜不能拍照,要不然真想把那奢華的商務艙模樣拍下來...

回到家後,已經累到不行...
就把該給婆婆的東西拿出來後,就去洗澡睡覺了...
這真是開心的七天旅行,一年來累積的不愉快一掃而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toronchiu 的頭像
    totoronchiu

    小熊‧野妞‧豆豆龍

    totoro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