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吃築地場內市場裡的大和壽司或壽司大...
坐了大江戶線到築地站後...
從A1出口走出去,隔壁馬上就是場內市場...
可是我們不太敢走進去,怕被頑固警衛北北趕出來...
所以一直在旁邊觀望...

後來發現很多看起來像觀光客的人就大喇喇的走進去了...
我們就趕緊跟上去,想說被罵也是一群人被罵...
於是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走進場內市場...

找到了大和壽司後,發現原來壽司大就在隔壁不遠處...
兩家店都是一群人擠在店門口,其他店則是冷清清...


一開始看到完全不知道怎麼排隊...
後來才發現每個人都是以S型的排隊方式排隊...

原本想排壽司大...
老公說:大和壽司有兩家店面,壽司大只有一家,排壽司大是要排到什麼時候...
大和壽司的招牌...


排隊的時候,裡面的招待阿桑一直出來較大家排密一點,怕影響到其他店...
店門口也有貼告示...


還叫我們前面的一家人像軍隊一樣向前看(店門口在身體的右手邊)...
大概是不希望一直往店裡頭看,店裡頭的客人會感到不自在吧...
可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想看裡面的情況...


進去後,老公點了3500日幣的SET,我則單點蝦的握壽司...
一"個"蝦握壽司就要700日幣耶,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蝦握壽司了...
忍不住點了兩個貴鬆鬆蝦握壽司,還有一個鰻魚握壽司、taco握壽司...
也把老公SET裡的蝦握壽司給吃掉,他鬱卒了很久...

師父人很好,還送我一個撒比思的玉子燒...
給我第二個蝦握壽司時,還喊JUMBO(很大的意思),真是有趣...
喔!!老闆,謝謝您...

之後用走的走到了新橋站去坐百合海鷗號...
關於這段路,我們只有憑第一次去東京自助的印象亂走...
最後竟然走到了,真神奇...

沿路拍了一些建築,發現他們真的很喜歡把一些東西藏在建築裡...
除了火車站外,還有加油站耶...
加油站是一樓露天的,可是加油管線是埋在天花板上面...
很有趣...


今天是陰雨的天氣,坐在百合海鷗號裡照的彩虹橋還挺有詩意的...


這次很想去卡信跟小穎都有去外拍過的地點:台場海濱公園...
所以就在お台場海濱公園下車,可是下雨都沒人,只有三隻貓...
好肥好可愛,可是有一隻不給拍,看到我們靠近就跑走了...




公園裡還有禁止餵食貓的牌子,可見那些貓應該已經住在那很久了吧...
沿路去跟電視台的球還有自由女神像照相後,就到AQUA逛街了...

台場海濱公園...


老公的搞怪照...
1.富士電視台的球...
 

2.自由女神像...
 

在AQUA,又發現earth的蹤跡,這家的點真多...
背心竟然只要997日幣,小外套也只要1995日幣,馬上敗了...
在這裡又買了背心*1、小外套*1、洋裝*1

後來又發現有GAP童裝,馬上衝去買我外甥女的衣服...
都好可愛喔,而且都有打折...
就又買了上衣*1、牛仔背心裙*1、繡花背心*1...
(回國後把衣服寄回家,我媽還說繡花背心"裙"只有到屁股耶,會著涼...媽,那是上衣啦XD..)

中午吃了有名的蘋果樹蛋包飯,我們都點套餐,但我吃不完,只好塞給我老公...
我點的是明太子蛋包飯SS的SIZE,我還是吃不完,XD...
而且已經吃完了才想起來要拍一下...


老公點的今日蛋包飯特餐,他沒有蛋糕...
後來我把兩種放一起...


接著,跑去DECK台場一丁目逛逛,看到很多浴衣很想買...
想買的時候,老公就會在耳邊說回國又穿不到,你要穿給誰看...
唉!!無緣的浴衣,下次去京都我一定要穿上你...

去維納斯堡的時候,也發現很多可以買的品牌...
可能前幾天買太多,所以逛的時候發現好像都買完了...
當我想要打到回府的時候,老公跟我說,一樓寵物店旁邊的雜貨店有賣狗頭包耶...
後來跑去看,是有含CD跟小包包的組合,印象中是2000日幣...
老公就說:買這個就好了,前幾天幹麻買這麼貴的包...
XD,那不一樣啦,我還是喜歡我亮眼的包...

到了這個時候,我們的腳都超累的...
所以就直接坐琦京線到新宿,不用出站轉車...
我們沒坐到直達車,有轉車所以多花了一些時間...

晚餐吃西口的花月嵐拉麵,有一種特別的風味...
而且他的辣韭菜真的很夠味,讓我一口接一口...
後來跑去YODOBASHI買玩具,老公又抱了幾個魔術方塊去結帳...
又買了一個小叮噹的火箭筒當婆婆要送人的禮物...
老公說很好玩,可是我沒玩過,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接著,又沿著回去的路上,走到了0101CITY去買PINKY GIRL的皮夾(一樣是送人的)...

買完一堆戰利品後,便拖著疲累的身心回旅館...
今天穿了在01young買的羅馬鞋,可能是因為鞋面紋路的關係...
大拇指感覺很像起水泡的感覺,不過沒水泡...
而且還導致了之後大拇指的腳底整個麻到現在...
所以我短時間不敢在穿鞋面有紋路的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toronchiu 的頭像
    totoronchiu

    小熊‧野妞‧豆豆龍

    totoro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