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兩輛功學社的折疊車~
就是這台...F20-A


不是很貴的那種...我們沒錢買...
而且因為缺貨...還不給殺價...只給原廠送的水壺跟雜牌水壺架...


後來確定要買之後...我就開始檢查車的表面是否完好...
幸好有發現...前輪那邊有刮痕...最後老闆送了我一顆燈...200元...
就是這顆...


其實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不會亂推銷我們一個貴鬆鬆的配備...
是個很棒的店家...

買完後...
我們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
就是騎腳踏車從高鐵站這邊一直到中壢SOGO新館那邊去買飲料...
其實還滿有趣的...而且不用擔心車子要停哪...因為直接騎進去小巷子了...哈哈...

騎回來後...洗個澡...全身舒暢啊...
我想...我開始愛上騎車了...

不過如果有人想要買腳踏車的話...
我覺得要買功學社的T2比較好...
因為T2有避震...我們這台沒有...
騎車的途中...我的屁股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toronchiu 的頭像
    totoronchiu

    小熊‧野妞‧豆豆龍

    totoro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