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去年網誌文章有說,要存錢去日本的冬季折扣季大買...
可是後來買了新屋,都把手邊的現金投進去...
所以日本之旅就晚了半年...
不過還好是夏天去,每次冬天去都搬超級重的行李...
出國的興奮就被去掉了一大半...

這次出國特地選了早去晚回的行程...
希望能夠多點時間留在東京...
行前參考了很多PTT板友的經驗...
發現有很多優惠可以讓外國人使用...
像旅館的假日優惠~成田直達東京各地的套票...
都讓我們這次省了不少錢...

以往貪圖便宜坐國泰,結果位置小不說,下機出關還要跟一堆大陸人排隊(還被插隊,氣~)
所以這次就寧願多花一點錢做全日空,
空姐的態度很好...

可是,到了成田,因為中國航空改航班時間的關係,還是得跟大陸人一起排隊出關...
真心想建議日本設一個大陸專用出關櫃檯...
因為他們對大陸人的入關審核似乎比較嚴格,所以很慢...
我只要花2分鐘...他們要花5分鐘...
加上海關人員一直將有帶小孩的家庭插入隊伍優先入關,所以又更慢了...
PS.以後我一定要帶小孩去日本玩,聽說一到機場就開始有很多貼心的禮遇...

出關拿行李後~就先去拿租的手機,效能還不錯,可拍照...
網內互打不用錢(早上一點到晚上九點),有要去日本的人很建議租這款手機喔~


然後再去買Suica+N'EX套票,真的很划算...
N'EX票單獨買還要日幣3110,套票價格就變成日幣1500...
而且只有外國人可以買...SUICA的圖案是限定的,日本國內沒有販售...
拿去便利商店店員還不知道是SUICA,愣了一下...
會說中文的大陸店員還說好漂亮,嘻嘻...
就是這張...


到了新宿,就直奔旅館放行李...
這次CHECK IN比較快,因為不用辦會員手續的關係...
而且還有SUNDAY DISCOUNT,便宜快3000塊日幣,又省了一筆...

之後第一站先到graniph的店來買老公的衣服...
因為出發前有賣家說這一天是最後一天有9折的優惠...
怕買不到就先來買...
挑了很久,選定了水男孩T,老公會挑這件是覺得很有趣...
原本我也想買的,可是沒有我喜歡的樣式就打消了念頭...

水男孩T的樣子...


接著,就到新宿少女品牌大本營MYLORD去大買特買~~
在出發前,我每天都觀察各大賣家PO的哪些好貨...
偷偷紀錄下來就是要到這間百貨公司來買...
結果就在我一直大肆採購的同時,我老公就把店員叫賣的情形拍下來...
我發現,原來我是拖著身子在走路,就算斷腿也要買啊,女人的意志力果然堅強...

今天似乎是MYLORD第一次折扣季的最後一天的樣子...
很多店為了衝買氣,除了已經打折外,還做了一些活動...
像BABY家就買兩件在打8折,喔!這真是太划算了...
所以我就買了去年就想買的兩件上衣...

每家排隊結帳的人潮都很多,所以我不敢試穿,東西拿了就去結帳...
好多店員還問我不試穿沒關係嗎??
在這裡短短一個半小時,我就買了上衣*4、短褲*1、洋裝*6、內搭褲*3...
真是佩服自己...

買完後已經八點半,老公說他肚子好餓...
就到路上隨便找一下要買券去兌換的拉麵店,叫沖繩食堂...
原本不太期待的,吃了之後發現小店怎麼這麼好吃...
很推薦大家去這家品嚐鹽味拉麵的風味,就在新宿東口graniph家附近喔...

原本自己預期大概第二天以後腳才會酸痛的...
沒想到第一天就買衣服買到痛到不行...
所以跑去買休足時間,特價日幣498,馬上抱三盒去結帳...
晚上貼了之後反而睡不著,好涼喔...
而第一天就這麼疲累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toronchiu 的頭像
    totoronchiu

    小熊‧野妞‧豆豆龍

    totoro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