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分享了~總是默默潛水~然後買一堆日貨~

不過這幾天開始暫時不敢再買日本商品~畢竟東京有沒有輻射真的很難說~

那就來分享一下最近買的很滿意的手工製相機包&手機袋吧~

很多人都是買了GF2 & iphone 4之後~就開始了狂買週邊的買買買生活~我也不例外~

GF2 & iphone 4 到手之後一直積極的尋找它們的家~

直到看到有板友分享手工縫製的包包~頓時覺得驚為天人啊!!!!!!怎麼有這模可愛的包~

所以就直接去詢問賣家價格~然後就匯款製作了~不過手工縫製真的挺費時費工的~每個都等很久~

不過質感真的好好啊~~

這兩款包分別是跟不同賣家訂製的~分別是1003 handmade(GF2相機包)及彌彌裁縫店(iphone 4手機袋)

其實兩個賣家服務態度都很好~不過彌彌裁縫店的交貨時間比較短~

而且那時我很想要KITTY法蘭絨的布款~剛好Ines沒有~所以手機袋就請彌彌裁縫店幫忙製作了~

 

不囉嗦直接看圖分享囉~

先來張大合照~

BAG_1.JPG 

 

相機包考慮到我老公也要背~所以就不做KITTY樣式的~去相簿看到這彩色點點圖案超可愛~而且是防水的~

就訂了~

BAG_2.JPG 

很多人都搭配白蕾絲~可是個人私心喜歡黑蕾絲~比較性感一點~

BAG_5.JPG 

內裡布我選擇可愛的紫色貓咪圖案~Ines還幫我設計兩隻大貓咪在袋蓋上~超可愛~

BAG_00_1.JPG 

貓咪放大看~越看越可愛捏~

BAG_3.JPG 

裡面很大~GF2站著放躺著放都可以~

BAG_4.JPG 

其實內裡這款布有一部分是藍綠色的~上面的圖袋蓋打開可以看到~

可是Ines沒有把藍綠色部分放在袋子裡~她特別幫我設計在外面的一字拉鏈袋裡面~

揪甘心啦~

 

BAG_6.JPG 

拉鍊我搭配黑色的~很好拉~

BAG_7.JPG 

我還有另外加購斜背帶~雖然原本是想裝在自己的包包裡~可是後來還是發現分開背比較好~所以就加購了~

斜背帶我選擇黑色織帶~看起來比較神秘~

BAG_8.JPG

 

接著是iphone 4手機袋~

有買iphone的捧郵都知道~iphone很容易沒電的~在外面時常要充電~但是我很容易遺忘充電器啊~

所以就想說要讓我的iphone 4跟充電器也有個家~像相機包一樣~考慮很久還是訂了~

跟愛蜜莉溝通很久~因為我形容得不好~XDD~還好愛蜜莉很有耐心跟我溝通~

最後收到成品也是超滿意的啦~

布料是法蘭絨~看上它是因為蕾絲的印花+KITTY 的組合~雖然感覺很容易髒~但應該也很容易清洗的樣子~

BAG_00_2.JPG 

布料近看~

 BAG_11.JPG 

因為是要放包包裡~所以就沒買斜背帶了~跟相機包一樣有磁扣~但是古銅色~很有質感~

BAG_9.JPG 

內層選點點樣式~隔間是直接縫上~隔層也有鋪棉喔~不會刮到手機真棒~

BAG_10.JPG 

BAG_12.JPG 

BAG_13.JPG

裡面還有一個小內袋~可以裝錢&擦拭布之類的~

 BAG_14.JPG 

背面的一字拉鏈頭是KITTY圖案~之前相機包就很想要用~可是我老公要背沒辦法~

手機袋就一定要滿足我的願望啦~

BAG_15.JPG 

放在我的袋中袋裡面一整個剛好啊~

BAG_16.JPG 

 

那就分享到這囉~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toronchiu 的頭像
    totoronchiu

    小熊‧野妞‧豆豆龍

    totoro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